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 重要資訊內容

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CSS教程5、CSS滤镜1、概述

CSS教程,简单易懂,一看就会系列专辑
看过了 CSS教程4、CSS定位2.空间定位再来了解:
CSS教程5、CSS滤镜1、概述

好了,下面我们将进入CSS的最精彩的部分--滤镜,它将把我们带入绚丽多姿的多媒体世界。正是有了滤镜属性,页面才变得更加漂亮。
  CSS的滤镜属性的标识符是filter。为了使您对它有个整体的印象,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书写格式:

   filter:filtername(parameters)

  怎么样?是不是很简单,看上去与前面讲的属性定义没什么太大的差别。Filter是滤镜属性选择符。
  也就是说,只要您进行滤镜操作,就必须先定义filter;filtername是滤镜属性名,这里包括alpha、blur、chroma等等多种属性,详细内容请看下表:



上面filter表达式中括号内的parameters是表示各个滤镜属性的参数,也正是这些参数决定了滤镜将以怎样的效果显示。
  看了上面长长的列表,是不是觉得很困难呀?不要紧,我们接下来一个一个的介绍这些属性在CSS中是怎样实现的(很简单哟^_^)。
  下一节我们将首先学习Alpha透明属性的应用。CSS教程5、CSS滤镜2、alpha属性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© 广告业务联系站长:wj9931@gmail.com 或 QQ42032058.